纯净版RTMP推流SDK – LFRtmp

weixin_38053353 2019-09-12 12:34:27
一.功能特性 1:开源全部代码,未内置任何静态库或者framework 2:纯OC实现RTMP推流端协议内容 3:AAC音频编码 4:H.264 视频编码,iOS8以下软编,iOS8以上硬编 5:多分辨率码率支持 6:能够与GPUImage无缝集成,支持美颜和水印,可自定义或集成GPUImage丰富的滤镜效果 7:兼容IPV6环境 8:关键技术点如RTMP块格式构成、FLV音视频封包等有详细注释和说明,结构简单代码清晰 二.安装 可手动安装下载本项目demo将工程中的LFRtmp目录下源代码添加到项目中即可 三.使用 下载本项目demo有使用实例,注意AMF下的源文件需使用非arc。请在ViewController的toggleCapture方法中填入相应的rtmp推流地址。
...全文
19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