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 Spring Cloud:如何在Zuul网关中为Hystrix定义默认回退?

weixin_38057194 2019-09-12 12:59:46
我正在使用Spring Cloud Brixton.M3和Spring Boot 1.3.0.RELEASE.我在这方面有点新鲜(特别是在Spring Cloud中).我创建了Registry Server(即Eureka实例),Config服务器和Gateway.根据我的要求,我拦截每个请求到达我的一个过滤器中的网关,以从Header中提取所需信息,并根据我抛出异常或使用Feign Client转发/验证该请求.有些时候hystrix在无法访问相应服务或因任何其他问题时抛出HystrixRuntimeException. 所以我想要的是: >为每个转发请求提供默认回退方法,以便我可以相应地阅读和处理它.> @ControllerAdvice以外的全局异常处理,因为我没有提供任何自定义@HystrixCommand和Controller来调用服务(基于AOP的解决方案?).>是否有可能拦截每个失败的请求并重试它们一定次数?在内部它可能正在发生,但我可以覆盖此功能并处理每个失败的请求,因为TimedOutException或HttpConnectionPool异常? 更新在Zuul网关中提供自己的路由是一种好习惯吗?一起使用@RestController和@HystrixCommand? (我认为这是一个坏主意,因为在一段时间内我们最终将会有大量的控制器,因此实际使用智能路由将无法按预期工作)
...全文
1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59644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目前有一个open issue的假装后备.还有一个open issue与zuul的后备.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