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家庭防火墙

weixin_38078536 2019-09-12 01:25:30
我最近钻研了构建一个小型家庭服务器以运行随机事物(可能是TF2服务器)的想法.考虑到这一点,我意识到我需要为我当前的家庭网络获得更好的防火墙系统.我想知道什么是一个很好的Linux发行版运行家庭网络防火墙? 那里有很多发行版,当你刚接触它时,它有点压倒性.我看过Zentyal(以前的eBox),SmoothWall,M0n0wall和其他几个.我在设置防火墙方面没什么经验,但我愿意对它进行一些研究并试一试.我只想对起点有点帮助.如果有人可以提供一些专业/可用的发行版或者有关在家庭网络中设置最佳内容的一些见解,我们将不胜感激! 谢谢!
...全文
19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99915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名为ipcop的发行版自2007年开始存在,专为您的目的而设计.http://distrowatch.com/table.php?distribution=ipcop 我认为有很多理由强烈支持ipcop,使其领先于众多: >专为您的目的而设计>谷歌搜索“linux防火墙发行版”历史悠久的高排名>最新发布:2012年2月 正如其他帖子所提到的,pfsense可能很有趣,一个很大的区别是pfsense(如moonwall)基于FreeBSD而不是Linux.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