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的开源群体聊天应用 – zulip

weixin_38073436 2019-09-12 01:46:45
Zulip概述 Zulip是一个强大的开源群体聊天应用。使用Python编写,使用了Django框架,Zulip通过会话流支持私人信息和群体聊天。 Zulip也支持快速搜索,拖拽文件上传,图片预览,群发,可见通知,错过的消息email,桌面应用程序。 就Zulip而言,对消息的处理专注于会话,而不仅仅是基本的“聊天”。因此,消息流中包含主题和线程式回复。每个主题可以包含多个细分主题。例如在Zulip网站的一张截图中,“工程”消息流中可以包含“文档”、“新招聘”和“WebKit漏洞”等细分主题。 Zulip表示,这一功能将帮助用户更好地找到对他们有意义的会话。其他功能还包括强大而快速的搜索,以及能吸引开发者兴趣的“极客”功能,例如键盘快捷键、代码高亮、应用程序接口(API),以及与Trac、Nagios、GitHub和Jenkins的整合等。 Zulip还提供了标准的消息/聊天应用功能集合,其中包括拖动上传文件、粘贴图片、群聊、声音通知、未收到消息的电子邮件通知,以及虚拟表情等。 这一位于剑桥的创业公司团队主要由前甲骨文员工组成,其中包括CEO杰夫·阿诺德(Jeff Arnold)、瓦希姆·达赫尔(Waseem Daher)、工程副总裁杰西卡·迈科勒(Jessica McKellar)和首席架构师蒂姆·阿伯特(Tim Abbott)等人。 Zulip在发给客户的邮件中称,在加入Dropbox之后,Zulip将与Dropbox整合。这可能意味着,Dropbox有意加强与其他在线文件分享解决方案,例如Google Drive的竞争。通过Google Drive,同事间可以共同创建文档并进行实时协作。而通过Zulip,用户可以拖动文件至编辑框,随后文件将被上传并显示预览。这便于用户与同事的讨论。不难想象,类似的功能将成为Dropbox核心体验有益的补充。
...全文
1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