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硒的一些替代品?

weixin_38087237 2019-09-12 02:16:39

什么是可用的一些网络用户界面自动化框架? 我知道关于this question,但3年前它被问了,事情自那以后发生了很大变化。我只想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是否仍然相关,或者自那以后开发出了更新,更好的工具。 我再次问这个,因为在做一些Google搜索之后,我偶然发现了一些工具,例如Geb和Capybara,这些工具在那个问题中没有被提及。









+0

下面的链接可能会对您有帮助 http://stackoverflow.com/questions/15122864/selenium-wait-until-document-is-ready –


Gobi









...全文
2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106538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AHI公司(http://sahi.co.in/)应该是硒的最佳替代品。一个可以使用java或javascript的sahi脚本,PHP和红宝石驱动程序也可用(没有Ruby或php的个人经验)。跨浏览器以及跨平台非常有效。 一些可爱的功能是:没有明确的等待需要。元素识别_near,_under,_in等ApI's非常有用。记录/报告功能与Sahi内置。不需要复杂的配置来运行Sahi脚本
weixin_38108704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自从开发了更新,更好的工具以来。 看看TestCafe测试框架。它在任何现代浏览器和任何设备上运行功能测试。不需要WebDriver。 TestCafe是一个纯粹的node.js解决方案。 它可以很容易地安装(npm install -g testcafe就够了)。 无浏览器插件和其他配置。 在ES6和ES7 JS语法中编写测试。 拥有智能等待系统,因此无需额外等待即可快速运行异步测试。 可以很容易地集成到您的CI系统。 支持在远程机器,设备和云上运行测试。 Free and open source。
weixin_38091938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可以使用黄瓜WATIR。 Infact Facebook使用watir来实现UI自动化。
weixin_38093608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肯定会坚持硒,TestNG(和硒工业化网格)。 如果您想要稍低一层的东西,您也可以查看HtmlUnit。
weixin_38105175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BM Rational Functional Tester(IE和较老的Firefox构建)或QA向导。 RFT在Java/Eclipse上运行。 https://stackoverflow.com/a/13024991/423955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