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没有足够的GPU内存用于分类

weixin_38078374 2019-09-12 02:58:23

我已经从头开始用我自己的类别(现在只是花类型)培训了Mathworks提供的Resnet50,并且想要测试它。 虽然在将训练选项中的MiniBatchSize更改为5而不是10后,训练没有问题,但分类不会启动,因为它表示没有足够的内存可用。我正在使用imageDataset中的测试图像,就像在培训期间一样。 有没有办法强制CPU分类或调整一些选项,以便它能够运行? 欢迎任何其他想法!






...全文
15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94055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自己实际解决了这个问题:既分类和预测采用名称 - 值对参数,如'MiniBatchSize'或'ExecutionEnvironment'。我能够用这些东西解决我的问题,并修改值。

4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