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捕获错误并调试在Visual Studio 2010 C++下创建的Excel DLL插件?

weixin_38092995 2019-09-12 03:22:56

我使用Visual Studio 2010为通过VBA包含的Excel 2010制作DLL加载项。 我听说加载项中的错误可能会导致Excel崩溃,例如访问数组超出范围。 在C++代码中捕获错误/错误的最佳方法是什么? 如何调试从Excel工作表或VBA调用的DLL函数?






...全文
23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98649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可以使用C++异常捕获错误,如果你包裹在所有尝试您的dll的你的入口点的发现你可以让你的错误冒泡到更高的水平。 要调试你的dll,你可以将VS附加到excel过程中,这样你就可以调试。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