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故事板Xcode的景观模式

weixin_38070905 2019-09-12 03:37:38

我正在为一个动物园做一个应用程序,它很简单,但因为在fisrt我试图使用代码和使用xcode 3.2,但我有一些问题,所以我开始它与Xcode 4.3和我试图与故事板。 我的问题是,我怎么能把所有的应用程序在横向模式?我的意思是我已经将它设置在infoplist:初始界面的方向,然后在.m文件我改变了以下内容: - (BOOL)shouldAutorotateToInterfaceOrientation:(UIInterfaceOrientation)interfaceOrientation { return UIInterfaceOrientationLandscapeRight; } 但doesn't工作。当我添加一个tabbarcontroller并链接它时,所有的视图都变成了肖像。如果我旋转它的第一个确实给了我景观,但所有其他人总是在肖像,所以我能做什么?








...全文
2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72696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BOOL)shouldAutorotateToInterfaceOrientation:(UIInterfaceOrientation)interfaceOrientation { return interfaceOrientation==UIInterfaceOrientationLandscapeRight; }
weixin_38079399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您在情节提要中添加标签栏控制器时,在标签栏的属性检查器中,您有默认情况下推断的方向,将其更改为横向。但是,您最好将项目的摘要选项卡设置为Landscape Right。它可以让你在正确的风景上出现。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