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LL_PARSE_FAILED_NO_CERTIFICATES与谷歌服务插件

weixin_38058748 2019-09-12 03:58:21

我有一个大项目与不同的建设类型和口味。 它已经在一年多的时间里生产了,并且我已经做出了更多版本的更新。 今天我需要在项目中实现插件'com.google.gms.google-services',并且无法运行应用程序,因为INSTALL_PARSE_FAILED_NO_CERTIFICATES。 我确定在构建类型和风格时遇到问题,但在应用插件之前:'com.google.gms.google-services'的一切总是运行良好。请帮助我了解可能与Google服务插件冲突的内容。 apply plugin: 'com.android.application' apply plugin: 'io.fabric' apply plugin: 'retrolambda' apply plugin: 'android-apt' apply plugin: 'android' apply plugin: 'com.google.gms.google-services' buildscript { repositories { mavenCentral() mavenLocal() maven { url 'https://maven.fabric.io/public' } } dependencies { classpath 'me.tatarka:gradle-retrolambda:2.4.1' classpath 'com.neenbedankt.gradle.plugins:android-apt:1.4' classpath 'io.fabric.tools:gradle:1.+' } } repositories { mavenCentral() mavenLocal() maven { url 'https://maven.fabric.io/public' } maven { url "https://github.com/taplytics/Taplytics-Android-SDK/raw/master/AndroidStudio/" } } android { compileSdkVersion 23 buildToolsVersion "23.0.1" dexOptions { jumboMode = true } defaultConfig { applicationId "com.examplepack.appp" minSdkVersion 14 targetSdkVersion 23 versionCode 291 versionName "1.0.1.291" testInstrumentationRunner "android.support.test.runner.AndroidJUnitRunner" proguardFiles getDefaultProguardFile('proguard-android.txt'), 'proguard-rules.pro' signingConfig signingConfigs.config } signingConfigs { config { storeFile file('certificate.jks') storePassword 'examplepass' keyAlias 'appl' keyPassword 'examplepass' } } buildTypes { debug { minifyEnabled true proguardFiles getDefaultProguardFile('proguard-android.txt'), 'proguard-rules.pro' } release { minifyEnabled true proguardFiles getDefaultProguardFile('proguard-android.txt'), 'proguard-rules.pro' signingConfig signingConfigs.config } } productFlavors { stage { } dev { } prod { } } compileOptions { sourceCompatibility JavaVersion.VERSION_1_8 targetCompatibility JavaVersion.VERSION_1_8 } packagingOptions { exclude 'LICENSE.txt' exclude 'META-INF/LICENSE' exclude 'META-INF/LICENSE.txt' exclude 'META-INF/NOTICE' exclude 'META-INF/MANIFEST.MF' } lintOptions { checkReleaseBuilds false abortOnError false } } apt { arguments { androidManifestFile variant.outputs[0].processResources.manifestFile resourcePackageName "com.examplepack.appp" } } retrolambda { jdk "/Library/Java/JavaVirtualMachines/jdk1.8.0_45.jdk/Contents/Home" oldJdk System.getenv("JAVA6_HOME") javaVersion JavaVersion.VERSION_1_6 } dependencies { ............. compile 'com.google.android.gms:play-services:8.1.0' }






...全文
8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60297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一个known issue与版本1.4-beta2或更新的Gradle插件。 您可以使用较旧的版本为此工作
weixin_38065391 2019-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一直在处理这个问题一段时间。我决定尝试每种com.android.tools.build:gradle和com.google.gms:google-services的组合。 这项工作对我来说: 项目级别: com.android.tools.build:gradle:1.3.1 com.google.gms:google-services:1.3.1 应用级: com.google.android.gms:play-services:8.1.0 我还将Google Repository和Sdk Tools升级到最新版本。我正在使用Android Studio 1.4。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