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tage_Pro2电子气象站介绍下载

weixin_39821228 2019-09-14 02:00:15
Vantage Pro2(简称:VP2)电子气象站,这是一个面向公众、面向气象服务的数字化电子气象站。
VP2采用最新的气象技术提供图形化的气象信息,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可以显示天气预报、曲线和图形。使人一目了然地看到详细的天气现象,比如晴、多云、降水,并且有不同的声音提示。
VP2 采用一体化的集成方式,雨量收集器、温/湿度传感器和风传感器安装在一个集成的支架上,使得安装更容易更方便,同时也改善了系统的可靠程度。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xz8020/8704509?utm_source=bbsseo
...全文
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