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文研究-基于随机森林的高光谱遥感图像分类.pdf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9-09-16 10:14:17
为了充分利用高光谱图像的光谱信息和空间结构信息,提出了一种新的基于随机森林的高光谱遥感图像分类方法,首先,利用主成分分析降低数据的维数,并对主成分进行独立成分分析提取其光谱特征,同时消除像元的空间相关性,再采用形态学分析提取像元的空间结构特征,然后,根据像元的谱域和空域特征分别构造随机森林,并引入空间连续性对像元点的预测结果进行约束修正,最后由投票机制决定最后的分类结果。在AVIRIS和ROSIS高光谱图像上的实验结果表明,所提方法的分类性能要优于传统的高光谱图像分类方法,且分类精度高于基于单一特征的方法。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8744270/11750504?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