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htgear.txt下载

AI100_小助手 2019-09-16 05:49:56
依靠专业飞行院校资源,拥有经验丰富的飞行仿真研发技术团队,专注于高性能全动飞行模拟器及其他高科技互动仿真模拟器如船舶、太空战舰、潜艇、返回舱等软、硬件研发和产品制造。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定制、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飞行仿真技术公司。
我司致力于将飞行模拟器应用于商业体验、教育科普等领域,携手有志之士,打造最仿真的飞行体验环境、最具飞行体验价值、民航科普教育意义的飞行体验中心、航空研学教育基地、航空科普基地、飞行体验馆、航空安全教育等产业。
我司飞行仿真模拟器等产品广泛应用于:高校飞行专业、专业飞行训练机构、飞行体验中心、航空研学教育基地、航空科普基地、飞行体验馆、航空安全教育、科技馆、中小学科技中心、航展等。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45218235/1175240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