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终端WIN8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9-17 12:00:51
超级终端WIN8,
( Hyper+Terminal(超级终端软件)+V2.4.8.822+官方最新版@34_40339.exe )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lin30400/905846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超级终端功能与WinXP自带的超级终端软件功能相同,完美支持Vista、Win7。Windows Vist/Win7取消了WinXP时代自带的超级终端软件,造成了较大不便。XP超级终端服务可以通过调制解调器、零调制解调器电缆或以太网连接,使用该程序连接到其他计算机、Telnet 站点、公告板系统 (BBS)、联机服务和主机。你可以在控制面板的添加删除程序中,点添加组件,选项中通讯中的超级终端放入XP安装盘就可以添加上了,简单实用的一个超级终端程序,不用鼠标一步一步点啦   尽管将“超级终端”与 BBS 一起使用以访问远程计算机上的信息的方法随着万维网的有效性而变得不再常用,但“超级终端”仍然是配置和测试调制解调器,或检查与其他站点连接的有效方法。“超级终端”记录从位于连接另一端的计算机或服务传出或传回的消息。因此,在安装和使用调制解调器时它可以充当实用的故障排除工具。要确认调制解调器连接是否正确或要查看调制解调器的设置,可以通过“超级终端”发送命令,然后检查结果。“超级终端”具有滚动功能,它使用户能够看到已经滚动出屏幕的已接收文本。通过串行端口而不是通过在网络上设置便携式计算机的过程,可以使用“超级终端”将大文件从别的计算机传输到您的便携式计算机。可以使用“超级终端”来帮助调试远程终端源代码。也可以使用“超级终端”与旧的基于字符的计算机进行通讯。   “超级终端”被设计成一种易于使用的工具,但并不意味着可以代替市场上其他可用的功能强大的工具。可以使用“超级终端”执行上述指定任务,但不可尝试将“超级终端”用于较复杂的通信需求。     超级终端v14.2.0303 for Windows更新内容: 修正对命令字符串的解析。

12,69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