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符集报错? Malformed UTF-8 characters, possibly incorrectly encoded

weixin_38067509 2019-09-18 04:05:14
laravel框架中使用 predis ,到了这一句后报错, Malformed UTF-8 characters, possibly incorrectly encoded Redis::set('a',‘Tony'); 不论我怎么转码都没用,但stackoverflow 和 sf上都说是字符集,上面的各种转码方法都试过,就卡在这里。 请大佬赐教。
...全文
1179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101771 201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找到问题了,跟字符集没啥关系,我的是因为连接redis失败了,下载了redis客户端发现连接不上redis,连上以后就好了。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是这样。
qq_40301537 2021-07-01
  • 举报
回复
@weixin_38101771 感谢提醒
weixin_38117882 201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 而且奇怪的是 我使用 Docker 部署的 理论上线上线下环境应该是一模一样的 但是实际的表现是 本地没问题 线上报错
weixin_38087753 201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你解决了吗?我也遇到这个问题 :pensive: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