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Hub5 安装求助?

weixin_38078293 2019-09-18 04:16:21
按照安装说明,操作到php artisan est:install这步的时候,总是提示"别傻了? 这是线上环境呀",和这个帖子里描述的情况一模一样,https://learnku.com/laravel/t/7679/failed-phphub5-installation 可以确定要求的环境: Nginx 1.8+ PHP 5.6+ Mysql 5.7+ Redis 3.0+ Memcached 1.4+ 都满足,Homestead.yaml配置没问题,没有修改.env时报错,修改了.env还是报错: APP_ENV=local APP_DEBUG=true 本地homestead测试以及远程云服务器测试都是提示这个。 请教各位大神到底是哪里配置出了问题?
...全文
1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84266 201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助了Summer说是.env里数据没加载上,.env中连接信息如下: DB_CONNECTION=mysql DB_HOST=127.0.0.1 DB_DATABASE=phphub5 DB_USERNAME=homestead DB_PASSWORD=secret 已创建名为phphub5的数据库,可是为什么还是不行呢?
weixin_38086192 2019-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改下,app/Helpers.php下的insanity_check方法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