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S距离测量与定位下载

weixin_39822095 2019-09-18 06:00:50
GPS原理与应用是测绘专业的必修课程,本PPT是来自于武汉大学测绘学院的。
武汉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一所重点综合性大学,生源质量好。其本科人才培养目标是:培养适应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厚基础,宽口径,高素质,强能力的创造、创新、创业复合型人才。本课程是理工科专业的一门专业基础课。本课程的目标是:使学生具有较为坚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宽广的相关知识;具有较强的动手能力,以满足今后专业课程学习的需要,为进一步深造(读研究生、出国学习等)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课程主要介绍全球定位系统GPS产生和发展的过程;GPS系统的组成和卫星信号结构;GPS定位中的主要误差源以及消除削弱各种误差影响的方法和措施;测定卫星到接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h1039442919/9304665?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