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1103设计指导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9-18 11:31:01
...全文
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客户组织的电子采购能力模型(eSCM-CL)[Hefley 2006a,2006b]是一种“最佳实践”能力模型,其目的有两个:(1)为客户组织提供指导,以帮助他们提高其整个采购生命周期的能力。周期;(2)为客户组织提供评估其采购能力的客观方法。 eSourcing依赖信息和通信技术作为源服务的服务交付的组成部分。 客户与服务提供商之间的关系嵌入在任何服务交付中。 客户组织充当这些采购关系的“知情客户”,确保组织的采购活动旨在满足最终用户的需求,提供物有所值并实现最有利的结果。 当模型采用者发现由于服务提供商的绩效缺陷,服务提供商更有效的管理,客户组织与其服务提供商之间更好的关系而导致的采购关系减少而最终证明了eSCM-CL模型的最终成功时,将展示出eSCM-CL模型的最终成功。客户组织的采购活动增加了业务价值。 eSCM-CL由卡内基梅隆大学信息技术服务资格中心(ITSqc)牵头的财团开发。 这项工作始于2003年3月,eSCM-CL于2006年9月发布。 与客户,服务提供商和顾问的访谈; 以及全球参与的多个研讨会。 用于支持该模型设计的文献综述在此带注释的书目中进行了介绍,并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提供带注释的条目,这些条目按作者的姓氏字母顺序排列。 在第二部分中,条目按主题书目排列。 本主题书目分为若干部分,分别介绍了现有框架和客户组织电子采购能力模型(eSCM-CL)的每个能力领域(CA)。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