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4.8中使用QMediaPlayer问题

weixin_38076068 2019-09-19 10:52:44
在linux opensuse下安装了Qt4.8,想用QMediaPlayer做一个播放器。但是在包含头文件#include <QMediaPlayer>这名就有错误。 构建提示QMediaPlayer: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我的.pro工程文件里面是这样的,感觉媒体相关的添加了,就是找不到。QT       += core gui widgetsQT       +=multimedia multimediawidgetsQT       += phononCONFIG   +=mobilityMOBILITY += multimedia最后发现一个麻烦问题是在 /usr/include/QtMultimedia目录下面没有QMediaPlayer或者qmediaplayer.h文件我想之所以找不到文件是不是因为 /usr/include/QtMultimedia目录下没有那个文件这个问题该怎么解决,要安装什么 ?
...全文
514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零叶小舟 2020-05-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QT 4.8 是使用 PHONON 第三方插件实现的多媒体播放, QMediaPlayer 是从 QT5 开始有的。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