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embedded-4.5.3 安装遇到 undefined reference to QWidge::X11Event

weixin_38067509 2019-09-19 11:32:38
各位好!       在 fedora 9 中安装 qt-4.5,一路正常,直到编译到 examples/script/calculator 目录时,出现错误:undefined reference to QWidge::X11Event。       google了一下,有x11Event is a virtual function in QWidget,又发现应该是库文件链接的错误,但是这个库的链接应该怎样修改啊?请前辈指点,并给点提示!       以前是用一段时间的QT,不过版本是QT2,这次真的想换新的版本,望各位给点提示,任何帮助都可以,非常感谢!
...全文
2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87180 201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忘了贴环境:       fedora 9     2.6.25       gcc             4.3.0-8       g++             4.3.0-8       另外,系统已经安装qt-x11-opensource-src-4.5.3,默认路径:/usr/local/Trolltech。
weixin_38100051 201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好。       如果有这方面经验的朋友请给点提示,任何提示都可以,谢谢!
weixin_38104149 201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已经通过,但是仍然不明原因,在编译qt-embedded-4.5.3前的configure中,选择不编译例子(-nomake examples)即可,不过也不是所有的例子都不能通过编译,但例子可以在有需要的时候再手工进行编译即可。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