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急!跪求答案!仿制ogitor

weixin_38058190 2019-09-19 02:13:38
我们团队尝试仿制ogitor做一个场景编译器,但是当程序换到另外一个电脑的时候出现了错误,第一,界面的中文显示成乱码。第二,无法读入.svg图标文件。第三,无法夹加载项目或新建项目。但是这些在我们老大开发的电脑上确实可以正常运行的。求求各位大神帮忙提几点可能性与修改意见。
...全文
18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65708 201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要带上plugin吧
weixin_38065938 201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了,应该是没有问题!是不是开发系统不同原因啊
weixin_38081808 201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不要跪,很鄙视用这个词语的人,男儿膝下有黄金……参看这里的帖子下面的编译过程http://www.verycd.com/topics/2833165/乱码可能的原因:1)未添加中文支持的代码;2)中文翻译文件(一般在i18n等目录下)的路径设置不对;3)路径所在中含有中文、空格等Qt不支持的字符;svg可能是未添加或者安装svg库的原因,查看QPicture之类的类说明;没有用过ogitor,不懂其。一定细看编译说明等文档,一定可以查出来原因,往往就在其中。
weixin_38123094 2019-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blog.csdn.net/love0_0xin/article/details/5962549这里也是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