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我的qt应用程序为什么看不到icon图标?

weixin_38051760 2019-09-19 03:28:07
小弟初学qt, 遇到难点,实在已经绞尽脑汁 ,请各位帮帮忙....在用qt designer设计的界面中,我为qtoolbutton导入了一张png图片作为icon.编译运行后, qtoolbutton上为空白, 没有图片。 我把工程导入到eclipse中,在.exe文件上右击,选择run as local c/c++ application, 这时候运行的程序里qtoolbutton上就有图片。请问大侠这是怎么回事?该怎样解决,能使我的程序直接双击启动时, qtoolbutton上能显示图片?另外我发现对于qaction的icon也有同样的问题。谢谢大家。
...全文
4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