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环境下的sqlite扫盲贴

weixin_38068071 2019-09-19 03:29:15
首先我是一点都没接触过sqlite,所以才会问这么个弱智问题,但是如果不了解这些,总觉得sqlite是个虚拟的东西,感觉不到。1:我在Ubuntu下通过QT的SDK安装了QT,不知道这个时候sqlite需要安装什么?例如什么驱动了,本身的程序了。配置之类的。2:假设驱动什么的安装好了,我要使用他,是否只要包含头文件即可?3:我最后要把程序移植到ARM板上去,在ARM板上需要搭建什么样的sqlite环境?4:我要发布这个程序,在ARM上运行,需要怎么发布? 以上4点我感觉最是不清楚的,没有个大概印象,希望高手们给个解答,谢谢先。
...全文
6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