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Qt的插件功能--数据库!急!

weixin_38053527 2019-09-19 04:53:34
Qt version:4.4.3windowsvs2005我自己编译了Qt的动态库Debug和release 和 静态库debug和release 两个版本,configure数据库选择的有-qt-sql-psql -qt-sql-odbc -qt-sql-mysql现在的一个问题是只要我的程序里用到了QtSql 对象 那么就必须要包含libpq 和 mysql 的库,如果用到MFC还要包含odbc32.lib,但是很多时候只可能用到一个数据库,只需要一个库就够了,但是编译就会提示缺少其他的库。所以我想知道如果将Qt的configure 参数 改为-plugin-sql-xxx 重新编译, 会不会就解决了这个问题,就是我需要哪个库的时候我才用添加哪个库?还有就是对plugin一点概念都没有  如果想用 应该怎么用? 谁能麻烦贴个代码片段,非常感谢!!!
...全文
1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