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opia-core-opensource-src-4.1.4閃爍無法解決!!

weixin_38066613 2019-09-19 05:25:01
之前使用qt3時並沒有這方面的問題,在換成qt4後只要開一畫面(連example都會),不管是畫線還是移動物件,只要畫面有交錯到都會狂閃,之前看過別人提供的作法:http://doc.trolltech.com/qq/qq06-flicker-free.htmldouble buffer因為QT4文件說預設有開,所以沒試,而double buffer上那個作法不知試對試錯,總之沒有作用,己經困擾了好久,找資料又都找不到,請問一下有人可以提供解決的方法嗎?
...全文
1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