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安装下面的操作,竟然不支持触摸屏,请高手指教指教,急!急!急!

weixin_38069146 2019-09-19 05:36:34
我安装下面的操作,竟然不支持触摸屏,请高手指教指教,急!急!急!我的操作时如下:1.QTE4.6.3是友善下载的2.arm交叉编译器是友善光盘的arm4.4.33.交叉编译器的安装时安装手册上安装的#tar xvzf arm-linux-gcc-4.4.3.tgz  -C  / 环境变量设置#gedit /root/.bashrc 环境变量添加/export PATH=$PATH:opt/FriendlyARM/toolschain/4.4.3/bin 4.编译qte4.6.3#cd /opt/FriendlyARM/mini6410/linux/arm-qte-4.6.3 #./build-all  5.编译完成后,执行./mktarget,然后就会在opt/FriendlyARM/mini2440/arm-qte-4.63/下面生成一个叫target-qte-4.6.3.tgz的包了,把该包复制到目标板的文件系统下,在/目录下面解压.这样QT4.6就安到/usr/local/Trolltech/QtEmbedded-4.6.3-arm下面去了6.设置环境变量接着设置环境变量vi /etc/profile加上export QTDIR=/usr/local/Trolltech/QtEmbedded-4.6.3-armexport T_ROOT=/usr/localexport PATH=$QTDIR/bin:$PATHexport LD_LIBRARY_PATH=$T_ROOT/lib:$QTDIR/lib7.从编译器的lib里面copy出libts相关的库及文件夹,复制到目标板的/usr/local/lib里面8.执行demos里的程序,不支持触摸屏,是怎么回事,哪里出错了?高手指点,急!急!
...全文
3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