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两招之内搞定大邮件的发送[將愛進行到底]

weixin_38108918 2019-09-19 05:41:16
好多朋友在发送带有附件的大邮件时,遇见网络繁忙或网速下降,都可能碰到过发送不成功或由于网络服务器连接超时导致发送失败的情况。如果您收发邮件使用的是Outlook Express,那么,有两个小技巧可以帮您搞定“大”邮件的发送。    1. 巧妙“延时”增加发送成功的几率    以Outlook Express 6.0为例,依次单击“工具→账户”,选择您使用的邮件服务器的账户并单击“属性”,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高级”,然后在“服务器超时”中拖动滑竿,适当延长服务器超时的时间,最后确定即可。    2. 化整为零,提高发送效率    在打开账户窗口后,首先勾选“拆分大于….KB的邮件”,并在其中输入一个拆分的临界值如500KB,那么只要您发送的邮件体积大于500KB,Outlook Express将自动为您拆分,把它化整为零的发送。这将大大提高发送的效率。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