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MSN Messenger发短信[將愛進行到底]

weixin_38091120 2019-09-19 05:41:14
其实这个问题通过MSN机器人可以得到解决,目前国内陆陆续续地推出了不少MSN机器人,大多数的功能是智能聊天、查询信息、看新闻等。其实经笔者发现,还有一种机器人是可以用来发送短信的。        这种机器人叫“灵犀短信精灵”,现在有近50个机器人,MSN账号是smsbot1@sms107.com,smsbot2@sms107.com, smsbot3@sms107.com一直到smsbot50@sms107.com(以后还会有更多吧),你只要随便选一个加为好友并和它说话,你就可以学会怎么用MSN发短信了。        下面是本人用下来的感受,首先使用发送短信功能,在发送前,机器人提示需要先验证我的手机,我请求验证,收到验证码,再输入验证码,手机验证就完成了,很简单。我试了下给自己的手机发了条短信,就是用 手机号码#内容来发送,很快我的手机就收到了,我又用我手机回复,有趣的是MSN上我收到了回复的消息。基本上,MSN短信机器人可以实现MSN和手机的双向聊天了。        更神奇的是,这个机器人还可以帮你生成你自己的通讯录,有了通讯录后就可以用命令 姓名#内容 来直接发短信,而不需要记朋友的手机号了,真是方便多了。其他,通讯录还有很多功能,都可以方便用户使用,也不一一介绍了,用户可以自己在使用中摸索。        另外,笔者鉴于对目前短信市场乱收费情况的顾虑,特地对收费情况进行了了解。通过对这个机器人的网站 www.sms107.com/msn.jsp 的仔细研究以及客服的咨询,了解到目前收费情况是基本上还是正常的收费方式,按条收,发送每条0.1元,接收不收费,不收包月费。更令笔者放心的是,现在有个“灵犀短信精灵-资费诚信保证(错一赔十)”的说明,说是如果出现错收,乱收,会以十倍赔偿用户,这无疑给了用户一个很好的保障。现在还有些优惠措施,比如:1. 每天免费5条(每月相当于可以免费约150条,也不少了) 2. 发送和接收都有积分,积分还可以换免费短信,这样算下来,发送短信的费用可以低于9分钱。这比手机发短信还便宜不少,建议用MSN的朋友还是加个机器人,用电脑发方便还便宜。  下面来看看灵犀短信精灵-MSN机器人是怎么使用的:    一、 安装机器人    a) 添加好友    b) 输入机器人账号(smsbot1@sms107.com,smsbot2@sms107.com,smsbot3@sms107.com一直到smsbot50@sms107.com都可)    c) 安装成功    二、 验证手机    发送PIN,然后填写手机号,最后填入手机收到的6位验证码就完成了。     三、 发送短信    手机号#短信内容 就可以了。
...全文
2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