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QT4的移植

weixin_38103419 2019-09-19 06:34:15
本人第一次发帖,很感谢大家的回答.不回答也没事.希望可以多交流.第一个问题:我现在的目标机是ARM9 (亿道公司pxa270),PC机上是redhat5的linux.不知这样移植Qt4是否有问题.如果没问题的话,可以这样理解吗?移植就是把从PC机上编译好的库挂载到目标机上,而不管PC机上的linux版本.编译库的参数设置就和目标机配置一致.上面的的理解对吗?第二个问题:如果要编写一个嵌入式QT.则虽在PC机上安装qt-x11和qt-core (版本都是QT4的).这是在PC机上调试.移植到目标机时,要针对目标机编译QT库(qt-x11,qt-core),然后挂载到目标机上.所以前后要编译两次QT库.我上面的理解正确吗?
...全文
29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