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E程序构想

weixin_38075024 2019-09-19 06:37:48
系统架构 linux-2.4内核+QTE-2.3.7+S3C2410芯片+NAND(64M)我是用自定义键盘的,键盘是通过2410上的三个GPIO口连接到74HC165移位寄存器。键盘驱动是用定时扫描的原理。现在我想把键盘跟QTE连接起来。之前看了论坛说的一些方法,需要改驱动和QTE里面的设置,对于新手来说难度比较大。那么现在我有一个想法就是可否利用linux里面的进程间通信方法,例如管道、共享内存、信号等方法,实现键盘驱动跟QTE的连接。A程序(键盘应用程序),在linux后台定时运行,获取键值+参数,发送给B程序。B程序(QTE应用程序),在linux前台运行,根据A程序发送的键值+参数,执行对应的函数。不知道以上方法是否可行?或者有没有更加简单的方法实现呢?
...全文
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