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Color问题?

weixin_38093910 2019-09-19 06:39:06
QColor 后的 参数是不是吧 可以用变量?请帮忙看下以下语句有什么错误?帮忙订正 谢谢?              QPainter p(this); 16        for(int i=255; i>=0; i-150 ) 17        { 18                p.setBrush(QColor(i,0,0)); 19                p.setPen(NoPen); 20                p.drawRect(QRect(50,30,40,30)); 21        }在线等候!!!
...全文
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