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ega Go Web 开发教程分享

weixin_38066448 2019-09-20 10:41:17
![](https://user-gold-cdn.xitu.io/2018/12/6/167813c18f9a1148?w=286&h=458&f=png&s=42847)

* 教程GitHub地址: https://github.com/bonfy/go-mega
*
* 项目展示地址: https://go-mega.herokuapp.com

初衷
--

想起我当时入门 Python Web 的时候也是看了当时[Miguel Grinberg](http://link.zhihu.com/?target=https%3A//blog.miguelgrinberg.com/)的博客,按照他的教程一步一步搭建最简单的博客,再到自己去研究**Flask**源码以及其他的 Web 框架。

目前由于工作需要,我经常要用**Go**开发Web应用,也积攒了一些经验和方法,所以就想模仿[The Flask Mega-Tutorial教程](http://link.zhihu.com/?target=https%3A//blog.miguelgrinberg.com/post/the-flask-mega-tutorial-part-i-hello-world)来编写一套**Go**的 Web 教程。

本书的目录我尽量和 The Flask Mega 保持一致,不过对于有些章节也会酌情删减。


章节概览
----



支持
--

如果您感觉有收获,欢迎到GitHub给我点个赞吧,谢谢各位支持。
...全文
3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eixin_38085230 2019-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谢楼主的分享。很赞

43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技术讨论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