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AC54U-GPIO-1-PSG1208-64M_3.4.3.9-099.trx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9-23 02:31:12
感谢作者提供的固件
链接地址 :
1.检查固件新版本可在恩山无线论坛 http://www.right.com.cn/forum/thread-161324-1-1.html 获取最新固件。
2.下载正确的版本到你的电脑。下载地址:百度云 https://eyun.baidu.com/s/3kV0JV19/
3.在[固件文件]项中选择已下载固件的路径和名字。
4.点击[上传]将文件上传到路由器,升级过程大约需要2-3分钟。
5.在检测到已上传正确的固件文件后,路由器会自动开始升级。升级结束后系统将自动重启。

刷机之前 请刷入不死uboot

br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zzw19951261/972446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05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