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WeChat网站+微信公共号开发框架 v1.1.6 微信公众平台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09-24 07:30:33
phpWechat是由一个具有多年行业开发经验的前端 UI 设计师、PHP开发工程师组成的团队设计、研发的一套的微信公众平台管理系统,您可以瞬间完成一个公共号或者PC站或者两者皆有的平台搭建。

phpWeChat微信+网站开发框架功能亮点:
1、100%开源,没有任何加密文件
phpWeChat核心文件100%开源,没有任何加密文件,开发者可以放心使用而无需担心留有后门程序等。
2、程序轻量级,一天读完所有代码
核心框架压缩包只有2.66M,十分利于开发者迅速阅读全部代码。
3、代码严谨,结构清晰
phpWeChat使用MVC开发模式,各个功能模块之间独立并目录结构统一。开发者可迅速掌握ph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176363189/978819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8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