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2 按照时间点restore,rollforward第二次报错。

嘿,小伙! 2019-09-24 02:05:18
db2用restore还原2019-09-24当天10点的备份,其中10点到下午1点之间共进行了三次事务提交 分别是11点 12点 和13点(开启了归档,用 日志进行前滚)
经过试验发现:
1、我先前滚还原到12点,再还原前滚到11点。成功
2、我先前滚到12点,然后在还原前滚13点。失败

用全量备份去还原后前滚操作到某个特定时间点后,再次还原前滚只能前滚到这个时间点之前的某个时间点,而之后的某个时间点则会报错

大佬们初学db2,不理解其中缘由。

个人想法与疑问:既然开启了归档,指定overflow的目录就应该找到所有时间点的日志,也可以随意前滚时间点,是什么限制了时间点的前滚,还是数据库系统机制。
...全文
10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嘿,小伙! 2019-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这个10点备份,第一次前滚db2 rollforward db dbname to end of logs and complete 可以滚到最新的时间点1点的提交事务。

5,8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IBM DB2 是美国IBM公司开发的一套关系型数据库管理系统,它主要的运行环境为UNIX(包括IBM自家的AIX)、Linux、IBM i(旧称OS/400)、z/OS,以及Windows服务器版本
社区管理员
  • DB2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