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脸支付的趋势到底行不行

szstt 2019-09-24 09:00:42
在互联网的浪潮中,阿里和腾讯并非首当其冲。第一批公司被淹没在漫长的历史中。如果阿里得不到孙正义的投资,互联网泡沫就不会持续。
任何一个大的趋势,进入的时机都非常重要,太早进入,市场还没有准备好,时间很长,弹药用尽,精疲力尽;太晚进入,汤也不会喝,更不用说吃肉了。只有踩着点进入,在市场火爆前夕,找到了办法,然后弹药充足,才能享受市场红利。

正是因为这样的教训,阿里在后来的趋势中,阿里不当最早的殉道者,他也没有做过最后一波的接盘游侠,准确地说是对市场脉搏的把握。市场很便宜。

阿里是一家有战略眼光的公司。马云都是考虑5-10年后会发生什么。刷脸是必须的,刷脸支付都可以感觉到。事实上,腾讯还没有准备好。正在赶上。阿里非常重视战略。当他认为布局是正确的,他会去布局。这通常是一个积极的选择。它仍然是早期刷脸支付,早期特征混乱,鱼龙混杂。但正是这种混乱给了草根阶层机会。那些有能力在混乱的情况下杀死一个世界的人。当一切都井然有序的时候,难免有些公司心里已经瓜分了市场,没有了你的小鱼小虾。

阿里现在正打入30亿干刷脸支付,就因为是在市场爆发前夕,刷脸支付是大势所趋,势不可挡。扫码付款早期,做这件事的人和你现在的心情一样。商家怕自己的码被换钱不知道进谁的口袋,用户怕扫码被骗,因为他们害怕被修改。用户担心会上当受骗。他们都认为这不太可靠。

最后,你会看到,当人们买东西的时候,他们不再拿出手机,而是在你微笑绽放的时候伸出一张脸。只是,那时,你还在吗?

如果你想进入刷脸市场,记得找我!vx:ty599188
...全文
32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yy9525 2019-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不出 面部支付比指纹 支付更好的场景。
远方的文 2019-09-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还需要时间啊

1,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企业信息化
社区管理员
  • 企业信息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