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installer打包带有图片的GUI程序

诚长ing 2019-09-27 12:28:50
我打包了一个带有图片的GUI程序,在我自己的电脑里能打开,为什么在别人的电脑里打不开呢?我感觉是图片引用路径的问题。有大神能解解惑吗?
...全文
40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诚长ing 2019-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图片转为二进制加入
基于Python实现蚁群算法与广度优先搜索求解迷宫最优路径问题源码+exe可执行程序(直接运行).zip 【项目介绍】 该资源内项目代码都是经过测试运行成功,功能ok的情况下才上传的,请放心下载使用! 本项目适合计算机相关专业(如计科、人工智能、通信工程、自动化、电子信息等)的在校学生、老师或者企业员工下载使用,也适合小白学习进阶, 或者实际项目借鉴参考! 当然也可作为毕设项目、课程设计、作业、项目初期立项演示等。如果基础还行,也可在此代码基础上进行修改,以实现其他功能。 蚁群算法&广度优先算法求解迷宫最优路径问题(附带GUI)
Install step1.clone该Repository到你的本地路径 step2.解压缩 项目结构: >aco-bfs-for-Maze-GUI `根目录`
>>GUI.exe `打包的exe文件`
>>readme.md `readme文件`
>>src `源代码文件`
>>>GUI.py `GUI代码文件`
>>>aco.py `蚁群算法代码文件`
>>>bfs.py `广度优先算法代码文件`
step3.安装项目运行时所需要的外部库 wxpython:GUI图形库
[安装教程](https://www.cnblogs.com/icelee1218/p/8127670.html)
Usage 使用任意python代码编辑器或IDE打开`src`文件
运行`GUI.py`
![image]( /readme-imgs/blob/master/aco-bfs-for-Maze-GUI/start.png)
选择`迷宫尺寸`
点击`生成迷宫`
![image]( /readme-imgs/blob/master/aco-bfs-for-Maze-GUI/maze.png)
点击`蚁群算法`执行蚁群算法动画,点击`广度优先算法`执行广度优先算法动画
Pack 可使用[PyInstaller](http://www.pyinstaller.org/)将该项目打包成exe格式。
`PyInstaller`安装: ``` pip install pyinstaller ``` 使用: ``` pyinstaller -F -w GUI.py ``` 在`GUI.py`相同目录下会新增`dist`文件夹,内部放有`GUI.exe`文件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