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t Framework测试平台搭建下载

weixin_39820835 2019-09-27 10:00:20
这是Robot Framework测试平台的搭建工具。自动化测试的一些工具插件也在其中。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32454537/10145806?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ython+RobotFramework环境搭建 环境搭建 ⼀、Python 安装 说明:由于RIDE是基于python2.x开发,后期未做python3.x兼容,所以这⾥安装python2.7。 下载: 安装:直接双击下⼀步即可,注意安装过程勾选 pip 和 Add python to path。 检查:打开cmd窗⼝,输⼊python,若安装成功则会进⼊python编辑模式,Ctrl+Z退出。 异常:若提⽰找不到命令,那就说明你没有添加环境变量,⼿动添加环境变量即可(C:\Python27;C:\Python27\Scripts\;)。 ⼆、wxPython 安装 说明:它是Python语⾔的跨平台GUI⼯具包,由于RIDE基于这个库开发的,所以这⾥也需要安装。 下载: 安装:直接双击下⼀步即可 或者:打开cmd窗⼝,输⼊ pip install wxPython ,提⽰Successfully ……即可。 三、RIDE 安装 说明:RIDE是RF框架测试数据的轻量级直观编辑器。 下载: 安装:直接双击下⼀步即可 或者:打开cmd窗⼝,输⼊ pip install robotframework-ride ,提⽰Successfully ……即可。 四、Robot Framework 安装 说明:RF是⽤于验收测试和验收测试驱动开发的通⽤测试⾃动化框架。 安装:打开cmd窗⼝,输⼊ pip install robotframework,提⽰Successfully ……即可。 五、异常处理 五、异常处理 备注:倘若你桌⾯没有⽣成RIDE快捷⽅式 ,请按以下步骤⼿动添加。 1. 新建快捷⽅式,输⼊ C:\Python27\pythonw.exe -c "from robotide import main; main()" 2. 然后下⼀步,修改快捷⽅式的名称为 RIDE,点击完成 。 3. 右击RIDE属性,更改图标,浏览选择 %SystemDrive%\Python27\Lib\site-packages\robotide\widgets\robot.ico 特别说明: 1、以上出现 C:\…路径为默认安装路径,如若更改,请根据实际情况进⾏修改。 2、我提供的安装包是我⾃⼰安装的⼀套,版本是完整兼容的,你也可以⾃⼰去对应官⽹下载,版本需要⾃⾏调整,否则会报错。

12,80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