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obalMapper10软件下载

weixin_39821051 2019-09-28 06:30:18
GlobalMapper10软件,可以快速打开遥感数据,矢量数据。可拼接遥感,可更变矢量格式等。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eixin_39820171/1016597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3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全能电子地图下载器,是一个专门下载地图瓦片数据的工具,可以从Google地图,MapABC,SOSO地图,雅虎地图,必应地图,诺基亚地图等网络地图中下载瓦片地图(256x256的图片),并可无缝拼接成大图,是各居家旅行探险者的必备良伴。软件有以下特点: 支持多线程高速下载(默认为10线程,最大支持20线程),线程数可由用户根据自己的网络带宽情况自行设置。 提供海量地图下载下载图片数量无任何限制,如何你的硬盘够大,网络速度够快,可以把整个网络地图下载下来。 提供了全国主要城市边界坐标,内置了全国共有34个省级行政区和300多个地级行政区划单位边界坐标,县级行政区边界坐标可自动从网络搜索获取。 下载方式灵活多样,操作简单方便,只要拖动几下鼠标,就可按圆形,矩形,不规则多边形和行政区范围下载。 可无缝拼接单张大图,可拼接成BMP、PNG、JPG大图,最大支4G,GeoTIFF可拼接为无限制大图。 可生成精确坐标文件,可将所下载的图片精确地叠加到其它软件中,比如Global Mapper。 可自动升级地图版本(仅谷歌地图) 支持下载完成后自动关机。 提供了地名搜索,坐标定位。 支持任务的断点续传,智能下载。 支持HTTP代理下载。 提供测量距离,测量面积,书签等人性化功能。 提供绿色版和安装版,均无需安装JAVA虚拟机或.NET Framework,小巧轻便,运行快速稳定。

12,79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