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ph环课程设计下载

weixin_39821260 2019-09-28 01:30:18
Joseph环的总体目标:在Microsoft Visual C++ 6.0 的开发环境下,利用所学C语言和数据结构的相关知识,编写约瑟夫环(Joseph)问题的程序,要求如下:
编号是1,2,……,n的n个人按照顺时针方向围坐一圈,每个人只有一个密码(正整数)。一开始任选一个正整数作为报数上限值m,从第一个仍开始顺时针方向自1开始顺序报数,报到m时停止报数。报m的人出列,将他的密码作为新的m值,从他在顺时针方向的下一个人开始重新从1报数,如此下去,直到所有人全部出列为止。设计一个程序来求出出列顺序。
利用单向循环链表存储结构模拟此过程,按照出列的顺序输出各个人的编号。
其中的功能主要分为四项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qq_41568701/1018369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2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