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叉树习题下载

weixin_39821526 2019-09-28 11:30:22
(1)非递归定义
树(tree)是由n(n≥0)个结点组成的有限集合。n=0的树称为空树;n>0的树T:
① 有且仅有一个结点n0,它没有前驱结点,只有后继结点。n0称作树的根(root)结点。
② 除结点外n0 , 其余的每一个结点都有且仅有一个直接前驱结点;有零个或多个直接后继结点。
(2)递归定义
一颗大树分成几个大的分枝,每个大分枝再分成几个小分枝,小分枝再分成更小的分枝,… ,每个分枝也都是一颗树,由此我们可以给出树的递归定义。
树(tree)是由n(n≥0)个结点组成的有限集合。n=0的树称为空树;n>0的树T:
① 有且仅有一个结点n0,它没有前驱结点,只有后继结点。n0称作树的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swqqaq/10208638?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6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