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ntOS 建立 FTP登录问题

hyzcomputer 2019-09-29 10:12:12
centOS 7 安装了vsftpd ,然后也按教程配置了所有的选项。

在访问时,提示录入用户密码,录入后还是弹出来录入用户密码。大家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

如果开启允许匿名用户,是可以登录的。所以FTP服务应该是正常的。
...全文
7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铖邑 2019-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blog.51cto.com/andyxu/2168875
铖邑 2019-10-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vsftpd有以下三种认证模式: 匿名开放模式:是一种最不安全的认证模式,任何人都可以无需密码验证而直接登陆。 本地用户模式:是通过Linux系统本地的账户密码信息进行认证的模式,相较于匿名开放模式更安全,而且配置起来简单。 虚拟用户模式:是这三种模式中最安全的一种认证模式,它需要为FTP服务单独建立用户数据库文件,虚拟出用来进行口令验证的账户信息,而这些账户信息在服务器系统中实际上是不存在的,仅供FTP服务程序进行认证使用。

19,6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系统使用、管理、维护问题。可以是Ubuntu, Fedora, Unix等等
社区管理员
  • 系统维护与使用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