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与淘宝天猫对接

shiliqiang123 2019-09-29 01:42:42
各位大神好,我有几个问题想在这里请教一下大家,看哪位能帮上忙,感谢了。我公司是做一套出版行业ERP系统的,ERP包括编务系统、印务系统、发行系统(发行系统就是进销存管理系统),财务系统,现在出版社的客户都发展了电商,应要求,我们系统需要与淘宝对接,主要是网上订单的抓取,在系统中自动生成订单,但我们申请了没有审核通过,说我们的不是仓储管理系统,两个文档(PRD/MRD)没通过,哪位老师能帮忙,有做过对接的能否发个模板过来参考一下,这两个文档该如何写才能通过。谢谢了
...全文
8388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寻道模式 2021-0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方面不懂,关注一下,学习一下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RD 产品需求说明,MRD 市场需求说明, 和淘宝对接的,一般是电商仓储系统, 要求数据库或应用系统都部署到阿里云里, 系统要采用网页版为主,其他三层CS也可被接受。
kor988 2020-11-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好,我这里也在申请ERP,但是申请不到。想请问您那边解决问题了吗?如果解决了,可以告知解决办法吗?
不干胶定制ERP是一款全面针对定制行业的ERP管理系统,包含订单、定制、生产、出入库、售后、客户、报表分析、财务8大管理功能,实现一体化管理,助您提升客户满意度。 软件主要功能 :1. 一键上传需求附件和要求。一键上传附件,支持文本和图片格式,系统自动识别材质、工艺、尺寸、数量等信息,各工序信息共享,避免信息传递不及时、或错误传递造成损失。 2. 工时工序管理,订单超时预警。特有工时工序管理,严控制作工期,快到交付期的订单系统及时预警,避免交付延期。 3.自动核算员工绩效。成本精细化管理,一键查看员工在各环节所产生的成本和费用,自动核算员工所创造的营业额和利润,自定义多维度考核参数,直观分析员工绩效。 4.自动生成SKU和部门/店铺 利润表,利润核算精确到SKU,轻松掌握各SKU盈利情况,智能优化商品结构;告别大锅饭,店铺绩效一目了然,帮助企业优化店铺竞争力。 软件特色:1.全渠道统一管理。对接淘宝/天猫/京东等60+电商平台,线上线下订单统一处理。 2.八大核心功能一体化。订单管理、定制管理、生产管理、出入库管理、售后管理、客户管理、报表分析、财务管理。 3.强大技术支持。技术团队来自京东、阿里等大型电商企业;支持定制开发。
找软件用软件,到华军软件园! 软件发布 您IP是 219.134.121.152,用的是电信网络 华军软件园 请输入软件名称,如:PPTV 搜索 Android iOS News 首页 装机 最新 排行 分类 苹果 安卓 驱动 游戏 说明书 手机 新闻 专题 华军资讯 电商订单仓储ERP管理系统 3.5.0   1、一套软件多个仓库、多个电子商务平台、多个店铺进行轻松管理。支持Amazon、速卖通、eBay、淘宝天猫、京东、敦煌、当当、Wish等各种电商平台,既可以从后台自动对接下载订单,也可以从Excel文件导入(excel文件支持各种格式的自定义模板);   支持兰亭、DX等批量发货、定期对账结算功能。   2、支持前端的自定义开发和后端功能定制。   3、零售、分销、批发、营销方式全面支持。   4、ERP、商品、库存、订单实时同步。   5、灵活的商品注册:支持多款式、组合品、商品图片   6、支持Amazon、eBay、淘宝天猫等各种电子商务平台。   7、将从平台下载的订单自动快速导入、自动派单、分配库存。   8、具备每天30000单处理能力。   9、订单有货情况下即可自动派单,也可以手动派单。   10、订单缺货情况下形成采购单,为采购人员提供参考数据。   11、每个订单处理流程状态:导入订单(或手工录入) →派单→申请跟踪号→打印e邮宝运单→拣货→包装→发货情况,每个环节环环相扣,还可以动态统计每个环节之间的发生时长,以便发现业务处理中存在的瓶颈,做到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但的疏通和优化内部流程。   12、支持拆单、并单等业务。   13、完善仓库管理功能:采购、入库(各种入库类别)、调拨、返还、借用、出库(销售出库、调拨出库、报损出库、借用出库…)。   14、专业的WMS支持多仓库、库区、库位同时也支持虚拟库存。

1,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企业信息化
社区管理员
  • 企业信息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