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平台搭建与开发揭秘下载

weixin_39821620 2019-09-30 06:00:20
《微信公众平台搭建与开发揭秘》(易伟著)
这本书的优点是以php语言为基础,依托微信公众平台,如何搭建一个开发微信公众号的完整实践过程,以及技术原理。
全书共15章,主要内容有微信公众平台介绍、编辑模式的操作管理、开发模式的验证、地理位置信息的使用、常用api对接、数据库操作、缓存处理、wap站搭建,以及刮刮乐和秒杀等促销功能。此外,本书对于腾讯微生活和第三方微信接口也作了初步介绍,最后以一个具体实例介绍了微信公众账号的开发流程。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wolfkingssss/1032797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