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学生表,一张科目表,一张成绩表,求各科成绩最高的学生信息

双喜双喜 2019-10-06 08:18:24
...全文
34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蜕变之痛 2019-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根据科目分组查最大的分数,根据userid打印用户信息,根据课程id打印课程名称
宇峰科技 2019-10-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看就是课程设计的题,不答
基于java的学生成绩管理与分析系统,制作一个学生成绩的分析系统,要有基本的学生信息成绩的增删改查功能,以及。拥有管理员、教师、学生三种权限。学生、教师可以查询学生成绩、以及对于成绩的分析、管理员负责系统的维护和数据录入等。(1)数据库的设计与实现,根据系统的需以及功能分析进行设计。 (2)一个用户打开的默认界面,需要账号密码进行登录的学生成绩分析系统首页的实现。 (3)管理员对学生的信息进行编辑的学生信息管理模块的实现。 (4)管理员对各科课程信息进行编辑的课程信息管理模块的实现。 (5)实现管理员对每名同学的成绩的添加、修改和删除的成绩信息管理模块的实现。 (6)管理员对用户权限管理的用户管理模块。 (7)能够查询学生课程,成绩,信息的信息查询模块的实现。 构造好一个完整的成绩管理系统后,开始实现教师对成绩的分析系统。成绩分析系统有如下开发目标: (1)供教师查询的某一班级,某一年级单科成绩,并且能查看每个学生相较于上次考试所进步或退步的名次 (2)供教师查询的某一班级成绩,并且能查看每个学生相较于上次考试所进步或退步的名次、标注出名次最好的科目和最差的科目。某一年级成绩汇总,并且能查看每个学生相较于上次考试所进步或退步的名次、标注出名次最好的科目和最差的科目 供教师查询的某一班级,某一年级的某一学期各科成绩的分析。分析的结果会显示各科各分数段的人数,各科的优秀人数,各科的及格人数,并且自动的计算出各科的优秀率和及格率。
华南理工大软件学院2016级VC 实验报告: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附文档,这套系统的功能分为两部分,学生部分和教务管理员部分。包括系统功能模块划分;类体系设计,即主要数据和函数功能描述;界面设计等。   1)学生功能:查看信息:个人基本信息,课成绩等内容    修改信息:可修改个人基本信息   2)教务员功能: 查看信息:学生个人基本信息、课成绩等内容   修改信息:学生个人基本信息、课成绩等内容   添加学生信息学生个人基本信息后对同班级同年级的学生进行成绩和课的初始化   删除学生全部信息   展示同专业同年级学生的基本信息   对同专业同年级的学生各科成绩进行排名   3)其他功能:分文件储存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的信息资料,方便信息的处理   添加新年级和专业的数据并初始化   各模块说明:   1)基本信息类:个人基本信息,信息的生成和获取   2)学生信息类:继承于基本信息类,增加学生特有的信息,信息的生成和获取,<  3)课类:一周的课,课的生成和获取,<  4)成绩类:考试科目的成绩成绩的生成和获取,<  5)图形类:通过定义函数来生成UI图形,避免了大量的代码重复,简化了程序,增加了程序的可读性   6)学生类:包含学生有关的信息的类,同时通过函数来实现学生的操作   7)管理员类:包含学生有关的信息的类,同时通过函数来实现管理员的操作   8)主函数: 仅需通过包含学生类和管理员类,使用其中的操作函数来实现操作
晨晖学生成绩查询系统 主要功能: 系统客户端: 1.普通注册用户登陆,只能浏览到学校的一些新闻,公告之类的信息。 2.普通注册用户可以申请进入某人班级,经班级指导员批准, 可以查询自己的个科目成绩,学期评语,以及相关的自身个人信息。 (如果指导员设置班级的每一个学生都可以浏览其他学生成绩, 那么该学生还可以查看班级的其他学生信息。) 3.高级用户权限,该类用户的面向对象是学校校长之类的, 可以查看系/级/班的所有学生成绩,档案,学期评语等等。 4.用户查看班级,年级时可以按照学生的学号/各科成绩/总成绩等等进行有条件排序查看。 系统教师端: 1.科任教师注册后等待班级指导员开通权限后,科任教师可填加学生该科的成绩。 2.班级指导员可以填加/修改/删除该班该学期的科目。 3.班级指导员可以编辑/删除该班各个学生的学期评语和各科成绩。 4.班级指导员可以查询该班各个学生成绩和评语。 5.班级指导员可以锁定学生资料,避免学生编辑个人相关信息。 6.班级指导员可以对学生进行编辑/删除管理。 7.级长,继承所有班级指导员地权限,但是其管理范围为该年级以内。 8.校长/主任,继承全校所有班级指导员的权限。 后台管理 :1.可以对各班级的科目/科任教师进行相关的操作(填加/编辑/删除)。 2.填加/编辑/删除各班班级/年级,以及委任相关的班级指导员。 3.设置系统参数。 4.可以对设置该校的级长/校主任/校长。 5.对所有数据进行备份和还原。 6.记录管理员登陆信息。 超级用户/密码:晨晖网络/www.chenhui.net 说明:其中课程/资源共享两项是后来增加的,还没有写好!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