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购买选择

qwe1422584095 2019-10-08 04:02:36
买电脑必看的是cpu,但cpu怎么选 我给你说啊,(以下 是intel的cpu的发展史,不喜欢看的直接跳过)intel在1999年以前最好的cpu叫赛扬(Celeron),2000年到2004年左右最好的cpu叫奔腾(Pentium),后来05年到06年出了个cpu叫凌动(atom),这个cpu节能无比,因为主频被调的很低,发热很小,但性能却没有降低,所以卖的很好。06年就是双核元年了,那年有了酷睿。08年的时候amd推出了一个蛋疼的三核心处理器,现在还在卖。2010年的时候intel推出了I系列,就是四核和虚拟四核的cpu。
  
  说到这里关键就来了,那该怎么选呢?现在市面主流的cpu是intel的I3和I5卖的最好。I3现在大多数能见到的都是I3--380这个废物型号,2。53G的主频。大家看起来是高的很,以为功能很好,其实这是一个废物的cpu。发热大的不得了,如果你不想打着打着字按键就会把手烫熟的话,就不要买这个cpu。发热大另外一个坏处就是对电脑长期不利,对他周边的主板啊什么的都会有损伤。有些电脑到后期老是死机,重启又能用就是这个原因。   i3之所以推出380是因为之前的330和350从2.0主频到2.2主频,现在不出个2.5主频的怎么能满足那些啥都不懂又追求高主频的叫嚣的人群,对吧。所以intel在推出了I3--380的时候又推出了I3--2310,这才是主打的,主频只有2.1g   再高就热了,给那些理性的人用。赛扬时期曾经出过2.8 3.0的主频都有,每次新的型号出来intel和amd就是一轮主频的竞争,大家蛋定,主频这个东西高低差个0.几没有性能区别。
...全文
99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bsessionzxp 2021-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无聊

qq_45506570 2019-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pu里9400f和2600x基本够用了,哪里要研究这么多
zyc1259466642 2019-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诅咒你不会被蜘蛛收录放弃吧

2,3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电脑整机及配件
社区管理员
  • 电脑整机及配件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