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 web端调用联通api发短信

heyuhua12 2019-10-10 09:36:30
想知道联通api接口怎么调用,发短信代码片段,发完短信后查询短信状态的代码。
...全文
1033 4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Alisa 2019-11-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直接申请运营商的话得一个一个接,直接接第三方的接口文档也是现成的,也是运营商直连,如果接的话找我就可以嘿嘿
heyuhua12 2019-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已解决,还是看接口文档,自己慢慢测试。主要还是对http请求不熟悉。谢谢大家。
xunxiaohui 2019-10-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厉害,666
cczxsong 201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插眼
heyuhua12 201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解决 我就结贴。在从头看看,问题是怎么解决的。
heyuhua12 2019-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7 楼 小灰狼 的回复:
想通过联通接口发短信,这不仅仅是技术问题了。
首先要在商务上走通,提交申请什么的,对方审批之类的,让对方给你开通这个业务,你才能调用。商务上的事通了之后,可以找对方要文档,要测试环境,联调等等,这才是技术问题。

不过,一般小的甚至是中型的业务或者公司,联通/移动/电信是不会开通短信端口给你的。你找人家谈,人家都懒得搭理你。
建议你找第三方的短信平台,我以前公司找的叫云之讯,感觉一般般!
商务上的事情都弄好了,也给了接口文档,只不过看不懂,测试环境测试了,报的错误码,是文档上没有的,一直跟技术支持沟通,而且只能用邮件,很麻烦。态度也不好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估计已经去找人了,结贴这个事情就等着吧可能想起来就来结贴了
qq_45741373 2019-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爱使股份哈巴就能带福安康
qq381121095 2019-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文档肯定有的,我帮你找找。
it新锐小学生 2019-10-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直接去找人家的接口文档啊
bigicy 2019-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线等结果,坐沙发
18501070599 2019-10-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兄,刚看明白你是真没回事,原来是要直连运营商通道啊,运营商的文档确实不太容易懂,并且售后支持也不到位,我这是短信公司的技术,略懂一二,如果该问题,没有解决,请联系我,看看问题出在那块;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6 楼 heyuhua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25 楼 胖叔叔写代码 的回复:] 1、各运营商短信接口更新较为频繁(基本上每年两三次),接口数据封闭(就是为了防止暴力破解等问题)。 2、运营商内部对接接口需要公司资质是肯定的,资质审核后有事实上是有专业技术人员储备准备好资料的(其实这些人一直都在做支持工作,只是面对的客户不同)。 因此解决方案很简单,你们怎么联系到联调购买这块的,就去联系对应联系人,如果你是个人购买什么的建议你去当地联通营业厅咨询,直接去大客户部对接大客户经理,到时候价格什么都能谈,不过你每个月少于1万条基本没啥好谈的。
不是个人购买,我只是开发,项目组开会讨论平台要这么个功能,然后就整了个文档,文档里面就整了协议这一块的,关羽api的就给了网站,然后要了账号密码。目前就资料就这么些,让我做。我现在找项目经理,找技术吃支持?[/quote] 确认一下就行,运营商也有售前和测试的,你如果不知道就问给你资料的项目经理问问他该找谁对接运营商那版测试人员和技术支持人员。
极客诗人 201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ctrl+F 找 总会在api中找到你想要的api
heyuhua12 201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5 楼 胖叔叔写代码 的回复:
1、各运营商短信接口更新较为频繁(基本上每年两三次),接口数据封闭(就是为了防止暴力破解等问题)。
2、运营商内部对接接口需要公司资质是肯定的,资质审核后有事实上是有专业技术人员储备准备好资料的(其实这些人一直都在做支持工作,只是面对的客户不同)。

因此解决方案很简单,你们怎么联系到联调购买这块的,就去联系对应联系人,如果你是个人购买什么的建议你去当地联通营业厅咨询,直接去大客户部对接大客户经理,到时候价格什么都能谈,不过你每个月少于1万条基本没啥好谈的。
不是个人购买,我只是开发,项目组开会讨论平台要这么个功能,然后就整了个文档,文档里面就整了协议这一块的,关羽api的就给了网站,然后要了账号密码。目前就资料就这么些,让我做。我现在找项目经理,找技术吃支持?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各运营商短信接口更新较为频繁(基本上每年两三次),接口数据封闭(就是为了防止暴力破解等问题)。 2、运营商内部对接接口需要公司资质是肯定的,资质审核后有事实上是有专业技术人员储备准备好资料的(其实这些人一直都在做支持工作,只是面对的客户不同)。 因此解决方案很简单,你们怎么联系到联调购买这块的,就去联系对应联系人,如果你是个人购买什么的建议你去当地联通营业厅咨询,直接去大客户部对接大客户经理,到时候价格什么都能谈,不过你每个月少于1万条基本没啥好谈的。
sky_android888 201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接口文档吧 骚年
heyuhua12 201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没有谁用过,来一段代码,我看一下,我大概就知道了
ying1234 201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说了,我也搞不清楚这些,和对方联系也不是我们搞技术决定的,给你哪家,就怎么接呗
ying1234 2019-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0 楼 heyuhua12 的回复:
引用 18 楼 ying1234 的回复:
引用 11 楼 heyuhua12 的回复:
引用 10 楼 ying1234 的回复:
我正好要做发短信接口,原来是用第三方的,但是公司现在想直接用移动,联通,电信,运营商直接发,包括短信下行和上行,但是申请很麻烦啊,我们有人专门盯这事,大半年过去了还没申请下来,目前只有移动给了个文档,但还不能调试,appscrete,appid之类没搞好,说是要一个月,天。以后可以在这贴交流一下。
没这么麻烦吧,申请大半年?不是跟手机套餐一样,在对应的供应商哪里买个短信套餐,然后他给你一个账号,就可以用了撒
看来我们做的不一样,你这个在可能本质上还是第三方发的,只不过挂在联通下面。我这是直接发给联通,移动,电信,直接就发给用户,不走任何第三方。
是不是一样的不知道,但是我没有走第三方,我也是直接给联通发短信,调用联通的api。
你这个是应该不是直接发的了,否则你们公司也不会规定必须用联通的,真正直接发的,联通只能发联通手机的,移动,电信手机发到联通接口是没有用的,所以必须联通,电信,移动,接口全部接好才行。算了,我也希望我能用第三方,方便啊,省心。
加载更多回复(25)

62,04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交流专区
javascript云原生 企业社区
社区管理员
  • ASP.NET
  • .Net开发者社区
  • R小R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NET 社区是一个围绕开源 .NET 的开放、热情、创新、包容的技术社区。社区致力于为广大 .NET 爱好者提供一个良好的知识共享、协同互助的 .NET 技术交流环境。我们尊重不同意见,支持健康理性的辩论和互动,反对歧视和攻击。

希望和大家一起共同营造一个活跃、友好的社区氛围。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