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batis中的延迟加载具体应用场景是什么

qq_41564099 2019-10-10 08:23:51
今天学到mybatis的延迟加载,有个疑问,网上虽然举了例子还是不太理解,查询员工列表是单表查询,然后通过延迟加载可查询员工信息。
可是mybatis的延迟加载不是只能对你查询出来的员工列表对象有延迟加载功能吗?先查出员工列表对象,然后调用get员工信息方法实现延迟加载。
可是在实际中不是要先点击查看用户列表,然后再点击查看用户信息,这样就两次请求了,那么前一次查询出的对象不就没了,mybatis的延迟加载又有什么用
...全文
105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