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租赁信用管理系统下载

weixin_39820780 2019-10-11 05:30:14
汽车租赁信用管理系统



演示地址下载:http://demo.codechina.net/delphi/008.rar



本系统由以下几个子系统组成:

l 信息网系统管理子系统:安装在管理员工作站上供系统管理员使用。

l 租赁信用管理子系统:安装在微机工作站上供汽车租赁企业使用。

l 信息网统计分析子系统:安装在微机工作站上供信息网业务管理人员使用。

l 银行统计分析子系统:安装在微机工作站上供银行业务管理人员使用。

汽车租赁信用管理系统

租赁信用管理系统的功能模块可以分为:租赁业务管理模块是本系统的核心模块,完成租车、续租、还车功能,租车时首先通过刷卡验证租车客
相关下载链接://download.csdn.net/download/chenxh/3267?utm_source=bbsseo
...全文
1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2,79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SDN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下载资源悬赏专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