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全球,华为HMS Core接入激励计划(2019年第1季)

兵子哥666 2019-10-12 11:31:22
华为开发者联盟是华为终端业务的生态服务平台,携手全球开发者共同打造终端消费者的卓越用户体验,构建万物互联的智慧终端生态。目前开发者联盟已经有57万用户,为了更好地帮助开发法者了解华为开放能力及服务,开发者联盟建立华为终端开发者论坛。通过对能力、技术、服务、IDE等进行全面透彻的讲解,实现开发者之间全方位的技术交流!
来华为开发者论坛,探索开发实践,获悉业界动态、解决开发疑惑吧!




9月18日-11月30日期间,第一季“华为HMS Core接入激励计划”重磅开启,我们诚邀广大开发者体验华为HMS Core。
在活动期间接入华为HMS Core的开发者,将有机会赢取亿级曝光资源、Huawei P30手机、华为平板M6、荣耀手环5等丰厚礼品。此外,我们还将在活动期间持续评选出华为HMS Core的最佳合作伙伴,与我们共同创造未来。

如果您总是关心技术浪潮最前沿,

如果您善于发现先机独具慧眼,

如果您也心怀星辰大海,

那就赶快行动吧,我们找的就是您啦!


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点击报名链接,直接报名参加!


您提供的信息将仅用于本次活动,我们将保障您的个人信息安全。




>> 活动详情 <<

活动期间报名参与并完成服务接入,即有机会赢取丰厚礼品。同时,我们将为各位开发者提供接入技术支持,协助各应用开发者完成接入。
参与对象:全球移动应用开发者
报名时间:2019年9月18日-2019年10月30日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8日-2019年11月30日
活动流程
[/img]

奖项设置:


奖品寄送:获奖名单将在论坛/官网公告进行3天公示(12月13日-12月15日),活动奖品将在公示结束后一周内进行通知和寄送。

>> 关于华为HMS Core <<

华为HMS Core是华为终端云服务开放能力合集。当前,我们已经提供包括帐号、推送、定位、广告、分析、支付、游戏、云盘等服务。在此基础上,我们将持续努力,帮助开发者高效开发,实现产品快速成长、业务灵活变现。

我们的优势

系统级服务,安全可靠

全场景覆盖,便捷高效

简单易接入,快人一步

海内外用户,一次覆盖


我们的服务



了解更多

...全文
116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鸿蒙生态系统的开放吗?
Ande Wang 2019-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是鸿蒙生态系统的开放吗?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