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输出自己赋的值

y长风 2019-10-12 10:05:20
已经在主方法中赋值 不清楚输出的这个是什么东西 怎么才能输出自己赋的值呢
...全文
3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天涯若风 2019-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想要输出什么值呢。想输出User对象吗,那么请重写User对象的toString方法,没有重写的话,默认打印的是对象的堆栈地址
沁海棠 2019-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你写的userService.add 应该是添加user到数据库了,你要展示user设置要从数据库查询出来。如果你说的是 dao 添加用户 nuc.dec.cn.entiy.user@xxxx 那块的输出需要展示user的设置,那么直接重写user的 toString 方法就好了。

67,51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